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媒体潍院

新浪网:潍坊青年教师获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山东赛区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8-05-29

来源:潍坊大众网

原标题:潍坊青年教师获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山东赛区二等奖

  5月19日至20日,第九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山东赛区)在济南大学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潍坊学院外国语学院青年教师殷玉洁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出色的教学设计、较高的综合素质以优异的成绩进入决赛,并最终荣获英语专业组二等奖。

  本次比赛由山东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山东省本科教育外国语言文学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共同主办,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承办。比赛包括英语专业组和商务英语专业组两个组别,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共有来自全省39所高校的64名教师参加。本次比赛共设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

  “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每三年举办一次,是目前我国规模最大、级别最高、影响范围最广的高校英语教学赛事,也是全省高校英语教师提高教学水平、传播教学理念、加强沟通交流的重要平台。

原链接:http://news.sina.com.cn/o/2018-05-29/doc-ihcffhsu6646070.shtml

(编辑: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