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媒体潍院

齐鲁网:潍坊学院“青年坚定跟党走,歌声激荡四十年”合唱比赛举行

发布时间:2018-05-28

3

2

(通讯员 孙佳佳 尹海燕)近日,由潍坊学院宣传部、团委共同举办的“青年坚定跟党走,歌声激荡四十年”学生合唱比赛在潍坊学院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来自潍坊学院各二级学院的21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潍坊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清明观看了比赛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来自不同学院的师生满载着对改革开放40年的喜悦,为广大师生献上了时代的旋律、颂扬的歌声。美术学院用一首悠扬的《祖国万岁》表达了对祖国的美好祝愿,由此拉开比赛的序幕;经济管理学院使用蒙语演唱的《梦中的额吉》,草原天籁之音,歌声直指心灵;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的《众人划桨开大船》以雄浑的气势,精妙的设计获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外国语学院以一曲《春天的故事》热情的歌颂了改革开放带给中国巨大变化,气势恢宏地展示了一幅壮丽的画卷;音乐学院将入党誓词唱成歌,一首《我宣誓》,唱出了为党奋斗终身的豪情,激发了献身祖国建设的动力。

比赛结束后,在场的观众纷纷表示:铿锵有力的歌曲、锐意进取的队伍,让潍院学子在慷慨激昂的旋律中品读改革开放四十年风雨沧桑到巨龙腾飞的过程,在响遏行云的歌声中理解青年要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信念。特教幼教师范学院的刘瑞杰说:“本次比赛时间紧,任务重,老师和同学们都加班加点地准备,参与活动的过程,对我们来说,既是一次很好的锻炼,又得到很大的提高。”

作为潍坊学院大学生科技文化节的重要活动之一,本次大合唱比赛以评委现场评分的形式,评选出了一等奖3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10个,6位同学获得最佳指挥奖,音乐学院与特教幼教学院获得特别奖。此次比赛还通过网上投票的方式,选出经济管理学院、法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分别获得最佳创意奖、最佳表演奖、最受欢迎奖。

(编辑: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