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媒体潍院

齐鲁网:2018年潍坊市科技活动周开幕式在潍坊学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8-05-25

2

(通讯员张丹琳)日前,2018年潍坊市科技活动周开幕式在潍坊学院举行。潍坊学院副校长赵光强,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科技局、潍坊市科协等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出席开幕式,并集体参观了潍坊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潍坊学院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省重点实验室,开启了潍坊市科技活动周的序幕。

赵光强在致辞中表示,2018年潍坊市科技活动周开幕式在潍坊学院举办,既体现了潍坊市科技局对潍坊学院工作的信任和肯定,也为学校广大师生提供了难得的学习机会。作为潍坊市内唯一一所综合类大学,潍坊学院将发挥学校在人才、学科建设和科研创新方面的优势,进一步提升学校的科技影响力、辐射力和带动力,为建设国家科技型、创新型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今年活动周的主题为“科技创新 富民强省”,活动将持续到本月26日。活动内容以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为主线,通过举办鸢都科技论坛、芦笋种植培训专场、开放重点实验室、参观人才创业基地和潍坊建市70周年成果展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充分展示潍坊市科技创新重大成就和科技成果转化催生的新产品和新产业,展示科技创新在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和“四个城市”建设中的重要作用。

(编辑: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