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交流合作

孙文亮一行赴鲁东大学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8-05-11

本网讯  5月10日,党委书记孙文亮带队赴鲁东大学进行“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学习交流。鲁东大学校长王庆、校党委副书记丁瑞忠等与我校调研成员进行了会谈。

孙文亮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及近年建设发展相关情况。他指出,面对新时代发展背景,在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大学文化建设、校内新媒体运营管理及对外宣传工作等方面,与省内高校对标,制定有效措施,乘势而上,推动学校快速发展。

王庆对我校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两校合作交流的良好渊源,表达了希望通过交流互访,传递宝贵经验,共同促进两校发展的愿望。丁瑞忠介绍了鲁东大学的基本情况,并指出,鲁东大学切实将思想政治教育、创新创业教育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努力创设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工作机制,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建设优良学风校风,助力学生成长成才,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

鲁东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谭国臣介绍了鲁东大学宣传机构设置、开展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讲好鲁大故事、大学文化建设、新媒体建设及网络舆情监控、外宣等相关工作情况,组织部副部长刘华交流了党建相关工作情况。

孙文亮一行还考察了鲁东大学校园文化建设相关场所。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的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交流。


(编辑:新闻中心  文/图:于恬/韩玉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