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媒体潍院

大众网•潍坊:潍坊市建市70周年全市离退休干部书画摄影展在潍坊学院举办

发布时间:2018-05-07
关键词: 
[提要]5月3日上午,潍坊学院美术馆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潍坊市建市70周年全市离退休干部书画摄影展,吸引了众多书画摄影艺术爱好者前来参观。

(通讯员 尹海燕)5月3日上午,潍坊学院美术馆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潍坊市建市70周年全市离退休干部书画摄影展,吸引了众多书画摄影艺术爱好者前来参观。

上午9点30分,潍坊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清明主持了开幕式并讲话。他指出,本次书画摄影展是我市老干部助力潍坊“四个城市”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的具体行动,也是老干部书画展第一次走进大学校园,下一步,我们要组织更多的老干部加入到传播正能量的行列。潍坊市老年书画研究会会长于友国,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老年大学校长肖振胜分别致辞。

据悉,本次展览共展出优秀书画作品396幅,摄影作品78幅。特邀著名书画家、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赵普先生,部分省市级领导、老艺术家创作书画作品32幅、摄影作品11幅。参展作品题材丰富、角度灵活,全方位展示了潍坊丰富的自然风光、人文风貌,生动描绘了潍坊70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和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编辑: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