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媒体潍院

齐鲁网:潍坊学院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开幕1934名运动健儿运动场上挥洒青春激情

发布时间:2018-05-03

(康紫娟 张丹琳)彩旗飘飘,鼓声阵阵,伴着青春的节拍,一场场精彩的视觉盛宴在运动场上激情上演。4月26日,潍坊学院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党委书记孙文亮宣布运动会开幕,校长冯滨鲁致开幕词,副校长赵光强主持开幕式。学校领导王清明、丁子信、马茜华、朱猷武、王旭升出席开幕式。

2

潍坊学院各二级学院的方阵表演是每年运动会开幕式的重要看点。8时整,伴随着激荡高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院旗护卫队、花束方队、彩旗方队、裁判员方队作为先导方阵进入会场,开幕式正式拉开帷幕。21支二级学院代表队的方阵表演,围绕“博学的青春最闪亮,争树优良学风校风”的主题,展现出各学院的专业特色,形式新颖,彰显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

1

体育学院的舞狮表演,点燃全场氛围。队员们在《厉害了,我的国》的旋律下变化着队形舞动,展现出青年人的活力与激情。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的鼓上京剧表演,传承传统文化,将国粹融入舞蹈,在红白两色服饰之下,展示着古典文化之魅力。计算机工程学院队形呈现“IT”字样,用横幅拼成五星红旗,一条条横幅记录的是他们所取得的瞩目成绩,让观众们都为之称赞。特教幼教师范学院的民族舞表演,绿色的草坪仿佛成了宽广的草原,曼妙的身姿,悠扬的乐曲,一场草原盛宴引人入胜。不拘一格的表演,展现出了潍院学子的蓬勃朝气。由教师组成的太极拳表演代表队的表演,刚柔相济,一招一式都透露着威严的气势,展现着教职工的英姿和风采,赢得观众阵阵的掌声和喝彩。

冯滨鲁在致词中希望,全校师生以此运动会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体育锻炼的行列中,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进一步推动学校各项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再铸新辉煌。

据悉,本届运动会为期两天半,来自全校39支代表队的1934名运动员,将参加100多个项目的精彩角逐,师生同台竞技,看点十足。

为了及时传递运动会的最新动态和比赛盛况,潍坊学院还通过网站、校报、广播站、官方微信、微博、QQ空间等媒体对本次运动会进行跟踪报道和及时更新,通过线上线下结合多渠道为全校师生呈现出一场全方位、多角度的体育运动盛会。

(编辑: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