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媒体潍院

齐鲁网:第十一届海峡两岸风筝文化暨"创新创业创意"人才合作交流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8-04-25

(通讯员 张丹琳)21日,第十一届海峡两岸风筝文化暨“创新创业创意”人才合作交流会在潍坊学院举行。

073022cf-9793-4e0d-9431-a80b9416a17a.jpg

山东省台办副主任张民忠在致辞时表示,本届人才合作交流会搭建起两岸同胞加强了解、增进友谊、互相学习良好的平台。山东省台办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推动两岸交流事业合作,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积极为两岸文化交流创造更好条件,提供更多机会,积极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潍坊市政协副主席李传恒在致辞时表示,诚挚邀请广大台湾同胞来潍坊交流合作、投资兴业。潍坊将积极贯彻落实《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全力推进潍台经济文化民间等全方位交流合作,为各位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c84013a1-a525-43ac-868e-53eda677ad93.jpg

潍坊学院校长冯滨鲁在致辞中指出,一直以来,潍坊学院高度重视与台湾高校的交流与合作,与台湾的云林科技大学、朝阳科技大学、昆山科技大学等10余所大学建立了友好学校关系,开展了教师互访、学生交流等实质性交流活动,近五年以来,共派出100余名师生赴台湾友好学校交流学习。通过交流,加深了两岸师生的相互了解,增进了彼此的友谊,促进了学校的发展。他表示,期待与更多台湾高校或企业开展包括师生交流、合作研发等多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共创互利共赢、繁荣发展的美好明天。

会后,台湾大仁科技大学副校长黄国光一行与潍坊学院就合作交流进行了座谈,该校来潍学生到潍坊学院创新创业合作平台现场考察交流。在冯滨鲁的陪同下,黄国光一行还参观了潍坊学院图书馆、校史馆及潍坊名人馆。

(编辑: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