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两学一做

校医院党支部开展集中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24

本网讯  11月21日校医院党支部召开全体职工会议,请学校宣讲团成员高海杰老师作了题为《十九大全面从严治党思想解读》的报告

高海杰老师紧紧围绕十九大全面从严治党这一主线,深入浅出地从深刻理解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深远意蕴,准确把握总书记从严治党思想的科学内涵,仔细体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思想蕴含的思想和工作方法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全面从严治党进行了深刻阐释和详细解读。

党支部书记刘洪琪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要求,强调要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去落实,要结合校党委的学习部署积极掀起学习的热潮。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好好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全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立足校医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编辑:新闻中心  文:张延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