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学校举行2017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7-09-25

本网讯  9月23日,我校2017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在学校体育场举行。学校领导孙文亮、冯滨鲁、王清明、丁子信、马茜华、朱猷武以及潍坊军分区、中国人民解放军94303部队、潍坊市高新区武装部的领导,学校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观看了军训汇报表演。大会由副校长王清明主持。

升国旗仪式后,首先汇报的是“分列式”,2017级新生军训方队依次迈着整齐的步伐通过主席台。之后,他们进行了正规化养成动作、内务整理——叠被子、单队列动作表演及军体拳等表演。

军训汇报表演结束后,军训团政委李学军宣读了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2017级孙林佳同学代表全体新生发言。

党委书记孙文亮同志向承训部队赠送锦旗。

校长冯滨鲁在总结大会上讲话。他首先代表全校师生对负责军训的部队和教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2017级全体同学在军训场上的优异表现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同时还对新生们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坚定崇高理想信念。二是要保持发扬军训优良作风。三是要倍加珍惜美好的大学时光。

(编辑:新闻中心 文/图:郭然 程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