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两学一做

生物学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发布时间:2017-06-12

本网讯 69日,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全面安排部署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会议精神。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冯道俊同志主持,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会上,冯道俊同志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出的重要指示,对中央、省、市及学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座谈会精神进行了强化学习,并就本院党总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要召开支部委员会专题研究学习相关文件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学院党总支的安排部署,结合本支部特点和工作学习实际,坚持问题导向,以“支部生活日”为载体,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规范基层党的组织生活,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全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过硬支部建设,真正发挥基层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每一位党员都要加强政治学习,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组织观念,切实提高党员意识,不仅要从组织上入党,更要从思想上、行动上入党,坚持用党章党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在工作、学习、生活等各个方面充分发挥自己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后,各支部分头展开“支部生活日”活动,本院各党支部“支部生活日”活动序幕由此拉开

(编辑:新闻中心  文:代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