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两学一做

美术学院举行“规范组织生活,对标先进典型”主题支部生活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12

本网讯 6月6日至9日,美术学院3个党支部以“规范组织生活,对标先进典型”为主题,分别举行支部生活日活动。各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支部生活日工作规范》和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讨论通过《美术学院党总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重点工作事项》、各支部年度“三会一课”学习计划和支部生活日计划,并组织全体党员现场缴纳党费。

于建华提出,支部生活日要突出“严、实、新、活”要求。“严”就是要严格落实《支部生活日工作规范》,搞好顶层设计,抓实规定动作,做到年度有计划、月月有安排、次次有主题。“实”就是要围绕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在发挥实质作用上下功夫,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党员队伍思想、作风、能力等方面的突出问题,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新”就是要紧跟形势,将最新的党建理论、政策法规、重要会议精神和重大活动纳入支部学习内容。“活”就是要采取灵活、有效的措施,创新形式,增强支部活动的吸引力和感染力。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要加强自身学习,提高党务工作能力,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支部生活日的基本内容,与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有机结合,突出政治教育、突出党性锻炼、突出作风转变,确保党的组织生活经常起来、认真起来、严肃起来。支部和全体党员要结合学院正在开展的“亮身份、践承诺、比贡献、争先锋”活动,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对标先进典型,落实各项要求,切实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在支部建设和各项工作中走在前、作表率。

周晓光在发言中强调,作为党员要在党言党,认真参加支部生活日活动,积极营造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浓厚氛围。

(编辑:新闻中心  文:楚方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