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两学一做

继续教育学院:邀请机关工作学全国著名专家张传禄举办讲座

发布时间:2017-06-06

本网讯  日前,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继续教育学院邀请了中国人民解放军防化学院原政治部主任、大校张传禄举办专题讲座。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德升主持讲座学院全体教职工聆听了报告。

本次讲座题为《机关工作能能力的提升与作风转变》,张传禄在讲座中指出机关工作人员必须要具备“六有”,即“有信念、有思想、有悟性、有文采、有办法、有品行”,要认真做好这六个方面,提高工作能力、办事效率,改变工作作风。张德升要求学院广大教职员工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领会讲座内容,精准把握精神实质,改正不良习气,提高工作效率,转变工作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张传禄获“全军优秀党务工作者”殊荣,多次为国家(省市)党政机关、清华大学、国家行政学院、国防大学等高校和众多企事业单位授课。发表理论文章、新闻稿件、报告文学近千篇,多次在省级以上单位获奖。出版《机关的机关》、《机关的机关》(升级版)、《机关到机关:高端讲座》、《机关正能量:机关纪律与规范》等专著,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2010年被清华大学聘为“荣誉班主任”,2015年被航天指挥中心聘为客座教授。

(编辑:新闻中心  文:邓建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