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两学一做

信控学院召开基层党组织建设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7-05-17

本网讯  5月12日,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基层党组织建设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李绪年主持,党总支委员、党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绪年传达了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省市和学校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精神党总支副书记仉新刚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有关讲话精神、《潍坊学院领导干部联系学生班级制度》文件精神,通报了学校学生工作会议关于创新创业项目的申报情况。

李绪年2017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部署。他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定位在人才培养上,定位在学生和教师的自身发展上,定位在突出信控学院中心工作的发展上。每一名教师都要理清人才培养目标和手段的关系、教书和育人的关系、党风和政风的关系。他还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了进一步的安排。他要求各班子成员要建立联系班级制度;各教研室要建立联系专业制度,要建立日常教研活动制度,突出教学中心地位,提升课程教学质量。各支部要围绕申硕、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中心工作,精准提出问题,建立责任清单、问题清单,拟定“两学一做”推进实施方案,真学实做,要求务实,同时要落实好“三课一会”制度,做好活动记录和学习笔记;各支部宣传委员要做好宣传引导工作,注重选树典型和榜样,利用宣传栏、学院网站和微信公众号进行广泛宣传;纪检委员要做好各项活动的检查督促和落实工作。

(编辑:新闻中心  文:王永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