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两学一做

生物工程学院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7-04-25

本网讯  按照“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党总支2017年度理论学习计划安排,结合具体工作实际,4月21日,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大会在人合楼8501室举行,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效忠主持,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党总支副书记冯道俊原文传达中共中央《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并就本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党总支书记王效忠就本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谈了自己的意见,并就工作的贯彻落实提出了相关要求。

王效忠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加强思想教育和理论武装、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是加强党的建设的基础性经常性工作,做合格党员是每名党员的基本要求和终身课题,要在抓长抓细抓常上下功夫、求实效。

广大党员要“学”在日常,真正把学习摆进日常工作生活中去,经常打扫思想灰尘进行“党性体检”,争当“学习型”党员;要“做”在经常,时刻牢记共产党员永远是劳动人民的普通一员,勇于担当,奋发有为,立足岗位作贡献,主动践行“四讲四有”,切实做到“四个合格”标准,真正成为扶正祛邪的战斗员;要“严”在平常,在平常的工作生活中养成纪律自觉,牢记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靠忠诚坚守品质、靠敬畏抵御诱惑、靠戒慎防微杜渐,树立道德底线、守住纪律红线、筑牢拒腐防线,在任何时候都严格做到行止合规、张弛有度。

党员领导干部更要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要带头学深悟透,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好“关键少数”作用,带头做合格党员,带头做合格领导干部,带头践行“四个合格”标准,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带头强化党性修养,带头严格自律,带头责任担当。王效忠要求,基层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好主观能动作用,对于如何把中央意见和通知要求变成广大党员的实际行动,每一个党支部、每一位支部书记都要认真下功夫,要着重把握好四点:坚持好基本制度、选择好路径方法、坚持好问题导向、发挥好主体作用。

(编辑:新闻中心   文:冯道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