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两学一做

传媒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7-04-13

本网讯  4月12日传媒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理论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中央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卢运山主持,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刘先学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大家认为中央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坚持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制度治党紧密结合,不断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有效途径,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对今后传媒学院“两学一做”常态化工作落实进行了部署,提出了三要求:一要坚持学做结合,依托理论中心组学习、党支部“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坚持每周四党支部日制度,结合学院工作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日常;二是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党支部班子成员要带头学,进一步修改完善学习计划,将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作为重点内容持之以恒坚持下去;三要突出问题导向,联系前期查摆问题,组织党员、干部经常自省修身、打扫思想灰尘,有针对性的解决存在的问题。会议还对本学期学生党员发展工作进行了研究和审定。

(编辑:新闻中心   文:宋作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