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媒体潍院

省教育厅:教育部对潍坊学院安全检查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16-12-30

12月28日,教育部科技司司长王延觉一行3人来潍坊学院就学校安全检查工作进行专项督查。山东省教育厅安全管理处副处长张嘉峰,潍坊市教育局局长徐友礼,学院党委书记孙文亮、院长冯滨鲁、副院长王旭升陪同考察,并作相关工作汇报。

  王延觉一行实地督查了解学校贯彻落实国务院和教育部关于集中开展安全检查工作落实情况,重点就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危险化学品安全、校园治安、网络信息安全、集体活动安全、事故查处等方面工作进行了督查。

  王延觉一行对学校安全检查工作表示满意,特别对学校加强安全宣传教育,落实安全目标管理责任制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领导,提高认识,继续按照教育部有关学校安全工作部署和要求,积极采取有效措施,持之以恒、坚持不懈地抓好学校安全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学校安全稳定。(潍坊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