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媒体潍院

中国教育在线:潍坊学院校友总会换届大会暨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16日举行

发布时间:2016-10-20

10月16日上午,潍坊学院校友总会换届大会暨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学校体育馆会议室举行。学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地方校友会会长及副会长、秘书长共同参加会议。

  早在2011年建校60周年之际,潍坊学院就成立了潍坊学院校友总会,并组织召开了潍坊学院校友总会第一届理事会,设立校友工作办公室作为学校服务和联络校友的专职机构。并于2012年10月召开了潍坊学院校友总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对总会理事成员进行充实。近年来,在潍坊学院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广大校友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学校校友工作形成了相互支持、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

  为确保校友工作的持续健康发展,16日潍坊学院组织召开校友总会换届大会暨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以学校65周年校庆为契机,紧紧围绕学校“十三五”规划提出的要求,进一步加强校友总会的组织建设,推选产生新一届校友总会理事会,强化与地方校友会的交流和沟通,通报学校近五年来发展情况,总结回顾校友工作,拟定下一步工作计划,为今后校友工作的开展打好基础。

  通过校友总会换届大会暨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的召开,不仅完成了校友总会理事新老交替的换届工作,更为保证校友工作的持续发展奠定了基础。进一步明确要充分挖掘校友资源,进一步夯实校友工作基础,加强校友与学校之间的紧密联系,加大校友工作的广度和深度,完善工作机制、规范工作体系、创新工作理念,将校友工作纳入学校的整体发展思路和规划方略,努力增强校友工作影响力,促进校友工作可持续发展使学校与各地校友的联系、沟通、协调,形成一个有机统一的校友工作网络,促进校友与母校的共同发展。

(编辑: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