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媒体潍院

省教育厅:潍坊学院加大安全隐患整改力度夯实消防工作基础

发布时间:2016-11-03

日前,潍坊学院召开2016年秋季消防工作会,就安全隐患如何整改、何时整改等问题进行研究、部署。会议由副校长王旭升主持。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根据国家、省、市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今年上半年,学校对人员密集场所、用火用电用气场所、校内的大型场馆等9座重点建筑物,依法委托专业公司进行了消防评估。10月6日,消防评估公司出具了具有法律效力的评估报告,指出了学校消防安全工作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同时从专业的角度,针对性的提出了整改建议。在日前的工作会议上,保卫处负责同志对消防评估做了全面介绍,与会人员对评估公司指出的安全隐患及整改建议,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进行了商讨并提出整改意见。

  王旭升对本次消防评估中安全隐患的整改及今后学校如何做好消防工作提要求。一要领导重视,认识到位,夯实学校消防工作的基础;二要正视问题,抓紧整改,确保消防工作再上新台阶;三要履职尽责,落实责任,协同推进消防工作的长效机制建设。他说,安全工作,是一项基础性、保障性的工作,也是一项需要常抓不懈、贯穿始终的工作,特别是消防安全,责任重于泰山。我们要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效的防范措施,努力开创学校消防工作的新局面,为学校的改革、发展、稳定做出新贡献。(潍坊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