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媒体潍院

省教育厅: 潍坊学院成立教学督导委员会加强教学过程管理

发布时间:2016-10-21

日前,潍坊学院第八届教学督导委员会成立,副校长丁子信向成员们颁发聘任证书。

  第八届教学督导委员会设主任1人,副主任2人,成员17人。本届教学督导委员会成员聘期两年,自2016年10月至2018年9月。教学督导委员会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教务处,姜军生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本届教学督导委员会成员都具有副高以上职称,所学专业涉及文(含艺术)、理、工、教育等学科门类,平均年龄63.6岁,最大年龄70岁,最小年龄52岁,身体健康,热衷于教育,关心和支持学校的教学工作,教学经验丰富,师德优秀。

  会上,教务处负责同志介绍了《潍坊学院教学督导委员会条例》修订情况,教学督导委员会对修订的《条例》进行了讨论,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据悉,本学期督导听课工作,从第9周开始,到第12周结束,共四周。听课对象为随机抽取的教师,重点是近两年拟评高级职称的教师、新引进教师、青年教师和以往听课成绩不理想的教师。督导组将分为5个小组,每个小组每周听4位教师的课。与往年有所不同的是,听课教师由各小组随机确定,不再由教务处安排。而且,从本学期开始,特教幼教师范学院将纳入正常督导听课范围之内。(潍坊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