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校庆专题

校友捐赠泰山石献礼校庆

发布时间:2016-10-14

讯 近日,在学校北门内,一块为65周年校庆立起的泰山石引起了师生们的关注。这是潍坊学院学生会校友联谊会为回馈母校,向母校捐赠的纪念石。10月12日,副校长丁子信、1999级校友马万祥共同为泰山石揭幕。
  泰山石正面刻有“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四个字。丁子信向校友联谊会颁发捐赠证书,马万祥校友代表学生会校友联谊会接受了捐赠证书。
  丁子信代表学校向学生会校友联谊会表示感谢。他说,校友的关心是母校发展的巨大动力,校友成就的取得是母校的光荣。学校全体师生将和广大校友一起,团结奋进,再接再厉,为母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新贡献。同时,他真诚的希望广大校友继续关心母校、支持母校,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群策群力,谱写潍坊学院发展的新篇章!
  马万祥是我校1999级计算机科学教育专业的毕业生,现为奎文区广文街道武装部部长。他表示,看到母校发展到今天取得的成就,作为校友感到很荣幸。他希望学弟学妹不忘初心,坚持梦想,为母校添荣增光。
  学生处、招生就业处、团委、总务处以及校学生会代表参加了揭幕仪式。

编辑:新闻中心   文:王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