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校庆专题

今昔往昔:昌潍师专中文系九六级六班毕业15周年

发布时间:2016-10-08

时光如流水转眼匆匆过,二十年的光阴似乎在弹指间流逝,可仔细回想起来,却有那么多温馨难忘的记忆涌上心头……二十年前那个秋高气爽的日子,满怀着对大学的憧憬我踏进了昌师的大门,作为中文系的一员,我一边汲取着专业知识为将来走上讲台做储备,一边徜徉在美丽的校园和图书馆里,尽情享受着大学美好的时光。相聚时短,分离时长,挥泪告别同窗好友,转身就成为了一名高中语文老师。忐忑执鞭,深知成长不重来,故谨慎为之,鞭学生,策自身。一晃十八年,虽然有过迷惘和失落,但我从未停止前进的脚步,不求尽善尽美,但求无愧我心!
  时间从不回答,生命从不喧哗。沏的是茶,品的却是人生;斟的是酒,醉的却是红尘。回首,留不住岁月;凝眸,牵不住时光。于是,微笑,释然,潇洒走向前!

昌潍师专中文系 1996级 郭云蕾寒亭一中语文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