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媒体潍院

省教育厅:潍坊学院与“一带一路”沿线国高校开展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16-04-29

 

日前,波兰奥尔什丁市代表团来潍坊学院交流访问。校长冯滨鲁、副校长王清明会见了客人。代表团成员包括奥尔什丁市市长彼得·歌之莫维奇、瓦尔米亚—马祖里大学副校长克里斯托弗·奥托琳斯基、PMT贸易公司总裁安杰伊·沙拉蒙等一行7人。教务处、国际合作交流处、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会谈时,冯滨鲁首先对来宾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总体情况及学校规模、师资队伍、学科专业设置等情况。他说,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推进,学校对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高校的合作充满期待。他希望借这次代表团来校访问的良机,推动学校与波兰高校尤其是奥尔什丁市高校的交流合作。

彼得·歌之莫维奇和克里斯托弗·奥托琳斯基分别介绍了奥尔什丁市的基本情况及瓦尔米亚—马祖里大学的地理环境、办学规模及专业课程设置等情况,并希望与学校开展更广泛的合作交流。

(编辑: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