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学院在山东省中华经典诵读大赛中获奖
2022.07.28 18:40   阅读次数: 4.2万

  潍坊日报社潍坊融媒讯 近日,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主办的中华经典诵读大赛在山东省教育厅网站公布了获奖名单,潍坊学院推荐的6件作品全部获奖。其中传媒学院蒋守一的作品《春江花月夜》,徐朔、陈丽珍、王昶开合作作品《谁是最可爱的人》,刘昊天的原创作品《春天,来碗春面》获大学生组二等奖;SEO JI EUN (徐至恩)作品《春》获国际学生组二等奖,Kayaat Fatmata (漂亮)的作品《再别康桥》和Nkiwane Mandla Tebo Malachi (曼达拉)、Mbaiwa Leungo Kushatha (瓦娜)的合作作品《水调歌头·明月几时有》获国际学生组三等奖,石正涛、李云梓等6名教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学校获评优秀组织奖5所本科高校之一,传媒学院马美琴老师获优秀组织个人奖。

  据悉,2022年山东省中华经典诵读大赛以“齐鲁诵经典·筑梦向未来”为主题,旨在展示齐鲁儿女亲近中华经典的热情,诠释中华优秀文化内涵,彰显中华语言文化魅力,弘扬中国精神,提升社会大众特别是广大青少年语言文字应用能力和语言文化素养,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磅礴力量。大赛分为小学生组、中学生组、职业院校学生组(含中职、高职学生)、大学生组(含研究生)、国际学生组、教师组(含幼儿园在职教师)及社会人员组,共7个组别。采用录制视频、网上填报的方式进行。高校组共评选出一等奖25项,二等奖31项,三等奖54项;国际学生组一等奖4项,二等奖17项,三等奖27项,优秀组织奖本科高校5个。

潍坊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田清春/文 
通讯员:刘静
编辑:刘英銮
点赞 (148)
相关推荐

香港城市大学(东莞)正式设立

2024-04-19 18:49

毕业入编!山东将免学费定向培养300名这类人才

2024-04-18 22:37

徽标发布!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即将开幕

2024-04-18 22:05

教育部:高校应提前谋划增设急需紧缺专业 淘汰不符合发展的专业

2024-04-18 19:55

考生别错过!2024重点高校招生三大专项计划详解来了

2024-04-18 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