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潍坊学院获全国大学生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大赛佳绩
2022-07-26 15:20:00
潍坊学院
  近日,第九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大赛全国总决赛结果公布,潍坊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的3支参赛队伍获本科组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的历史最佳成绩。
  前期,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共派出52名选手组成的26支参赛队伍参加了于4月10日举办的山东省省级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共取得一等奖3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2项的好成绩,其中获一等奖的3支队伍代表学校参加了本次全国总决赛。
  “大唐杯”全国大学生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大赛与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等高级别赛项同列于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所公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项目名单”中,也是目前唯一的通信技术方向竞赛项目。
  本届大赛报名学生近2.5万人,覆盖全国三十多个省市自治区,共有四百多所院校参与竞技。其中,2200余名本科院校学生,270余名高职院校学生晋级全国总决赛。
  本次大赛举办期间,正逢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参赛学生和指导教师在学校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克服重重困难,积极备战,取得了历史最好成绩。通过本次比赛的学习和训练,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对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的学习兴趣,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目的,有力推动了学校通信工程专业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