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谋划抢占先机,高站位精准聚力——潍坊学院2024届毕业生计算机类专场招聘会圆满举办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2024年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精准聚力助推毕业生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潍坊学院抢占春季招聘先机,于3月15日下午在天一楼成功举办“‘芯’海扬帆,‘职’等你来潍坊学院2024届毕业生计算机类专场招聘会”,搭建起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平台,做实做细就业指导和帮扶工作。学校副校长任立春、潍坊软件园服务中心主任韩海健及计算机工程学院相关领导参加并进行现场指导。

  线下,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毕业生们积极向用人单位投递简历,并就个人能力、专业特长、工作内容、发展前景等方面与用人单位进行高效沟通,寻找适合自己的就业、实习岗位。各企业招聘工作人员耐心答疑解惑,积极沟通签约、职业成长发展等事宜,并对现场求职学生的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表达了高度认可,对学校的人才培养质量表示了充分肯定。

  线上,“直播带岗”活动在抖音平台全程直播。“互联网+就业”精准连接供需两侧,打破了地域限制,为企业和应届毕业生搭建更直观、更便捷的线上实时交流平台,让同学们的就业真正实现“触屏可及”。企业代表与求职学生围绕企业发展、工作内容、薪资待遇等展开话题式交流。通过直播,未到校的学生既可以了解不同企业的招聘需求,还能获得专业指导和行业趋势的信息,为自己的职业发展提供更多可能性。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共吸引包括潍坊佳诚数码材料有限公司、中电金信软件有限公司等62家企业到校招聘,招聘专业涉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市场营销等多个领域。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共有1600余名学生参加,线上直播浏览量达600余人次,提供岗位578个,收到简历704份,初步达成意向270人。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架起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沟通的桥梁,提升了育人实效。下一步,潍坊学院将继续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为毕业生开拓优质的就业渠道,提供更加精准、高效、全面的就业服务,争取更多的就业岗位,为2024届毕业生的求职之路保驾护航!

责编:于琳琳
网友评论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海报热榜
热门推荐

Copyright © 1998-2024 Dazhong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加入我们  鲁ICP备090238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