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潍院要闻

学校召开第四次党代会筹备工作第二次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3-10-11

 本网讯  10月10日,党委副书记王守全主持召开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筹备工作第二次调度会,调度近期筹备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

会上,综合组、组织组、宣传组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近期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王守全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充分做好第四次党代会的筹备工作,是开好党代会的前提和基础。他强调,工作上要重精细,要进一步细化梳理各项工作,把任务落实到每一个环节,具体到每一位责任人,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认真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宣传上要明亮点,加强党代会的宣传引导,多视角、多镜头、多版面做好宣传工作,特别是二级学院的特色和亮点工作,努力营造浓厚氛围。保障上要强统筹,加强工作组之间、职能部门之间的统筹协作,周密安排、精心组织,严格执行相关预算流程,以谨慎务实的态度完成好各项工作。

(文/图:刘效磊/郭然    编辑:郭然    编审:张增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