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潍院要闻

潍坊学院校领导为“四进”攻坚工作组同志送行

发布时间:2020-05-29

本网讯  5月29日下午,学校防控新冠肺炎疫情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副书记王清明为单既新、李克福、翟立波、刘夕洪四名新选派的“四进”攻坚工作组同志送行。组织部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王清明要求全体工作组成员要充分发挥学校的优势,依靠自己的特长,严格按照上级要求积极主动工作,迎难而上。工作中要多请示、多汇报、多交流,切实取得实效,为学校争光。特别提醒工作组成员要做好个人防护,注意安全。工作组成员表示,一定不辜负组织信任,保证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据悉,此次选派干部是根据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进一步统筹推进“四进”攻坚行动,调整优化力量,聚焦“六稳”“六保”“三促”任务落地,在抓服务、抓督导、抓落实上更见成效,选派“四进”攻坚行动小组200个,1000名干部,抽调人员定期轮换,每个月轮换50%,每两个月轮换一次,期限初定为一年。



(编辑:新闻中心  文\图:周立平\郭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