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发布信息

潍坊学院两名优秀女教职工获市级表彰

发布时间:2020-05-27

本网讯  近日,从市妇联获悉,在潍坊市寻找“新时代最美家庭、最美女性”活动中,经过单位推荐、网评、海选等环节,我校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孙伟红家庭被推选为潍坊市“新时代最美家庭”,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王宏教授被推选为潍坊市“新时代最美女性”,同时被市妇联授予潍坊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一年来,学校工会妇委会在学校党委、行政和上级工会、妇联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引导全校广大女教职工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妇女发展道路,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团结引导全校女工听党话、跟党走,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工作主线,以联系和服务妇女为根本任务,以代表和维护妇女权益、促进男女平等和妇女全面发展为基本职能。以走在最前列、勇当尖兵的标准,奋力开创新时代潍坊学院妇女工作新局面。



 

(编辑:新闻中心  文/图:王辰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