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推荐新闻

潍坊学院召开专题会议调度体育学院开学复课准备情况

发布时间:2020-05-23

本网讯  523日,学校党委书记孙文亮主持召开专题调度会议,听取体育学院开学复课准备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校领导冯滨鲁、王清明、丁子信、赵光强出席会议。校疫情防控小组成员及体育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体育学院负责同志汇报了开学复课准备情况,并提出了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与会人员还围绕学生返校后的上课、毕业答辩、毕业手续办理等进行了研究与讨论。

孙文亮指出,当前我校开学复课各项准备工作正有力有序推进,2020届毕业生返校复学在即,这是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的一次大考,容不得丝毫疏漏,决不能掉以轻心。我们一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细之以细地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每名学生和教职员工健康安全。

孙文亮强调,体育学院毕业生返校人数较多,要把开学后学生上课、毕业答辩、毕业手续办理等各项工作方案再细化,工作责任必须压紧压实、到岗到人,所有的教职员工要为学生提供暖心、贴心的服务。应急处置必须管理完备,日常防控必须严格到位。要时刻关注学生的思想和情绪,加强心理健康教育,上好“开学第一课”。



(编辑:新闻中心  文:王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