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发布信息

我校传媒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0-05-20

本网讯  518日下午,传媒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认真传达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解读落实本单位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学院党总支书记卢运山主持,院长尹建民、副书记刘先学、副院长宗绪锋及其他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党委书记孙文亮在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强化了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意识,纷纷表示要进一步严明政治立场、扛牢政治责任,要紧密联系自身的思想和工作实际,不断增强担当作为精神,提高狠抓落实能力。不折不扣执行上级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

卢运山还就调整后的教师党支部书记如何发挥好“双带头人”作用,提出了“不辱使命、敢于担当;坚守纪律、率先垂范;妙在融合,善于作为”三方面要求。倡导把党建与业务相融合,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正确处理好党务与业务的关系,要以党建为引领,落实落细于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上。要切实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学院事业不断取得新的进展。

会议还对疫情常态化防控、学生返校开学、组织毕业生答辩等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



(编辑:新闻中心  文:崔丰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