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潍院要闻

潍坊先进光电芯片研究院客人来访

发布时间:2020-03-30

本网讯  330日,潍坊先进光电芯片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李玉泉一行来校洽谈交流。学校党委书记孙文亮、副校长赵光强出席座谈会。

双方就相关领域的技术研发、共建团队等进行了交流,达成了合作意向,将以校企博士共享为契机,精诚合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不断扩大和深化战略合作领域,共同为推动中国半导体芯片产业发展、省市新旧动能转换、学校高素质专业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潍坊先进光电芯片研究院创立于201810月,是中科院半导体所和潍坊市联合创办的,以光/电子芯片研发及应用为主的产业技术研究院,以国内领先、世界一流作为发展目标,以打造光/电子芯片的“中国芯”为己任。研究院目前拥有4名院士理事,18名院士担任研究院学术委员会委员

人事处负责同志及有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编辑:新闻中心  文:李一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