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潍院要闻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0-03-10

本网讯  3月10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和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书记孙文亮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冯滨鲁,党委副书记王清明,党委委员丁子信、马茜华、朱猷武、赵光强、王旭升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重点学习了2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重要讲话3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226日刘家义、龚正在省委常委会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

冯滨鲁、王清明丁子信、马茜华、朱猷武、赵光强、王旭升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分别围绕领袖的人民情怀、党的领导、广大党员领导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社会主义制度优势、民族精神等方面,就疫情防控、治理体系建设等内容作了交流发言

孙文亮在讲话中指出,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相关工作要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各项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学校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高度警惕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的担当作为,全力以赴打赢防控疫情阻击战。二是推进工作落实,要结合学校实际,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各项工作落实落落地推动疫情防控和业务发展两手抓、两促进。三是谋划开学后的工作,要根据上级部门要求和疫情发展形势,做好开学前的准备工作,细化工作方案,确保万无一失,切实保障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编辑:新闻中心  文:王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