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潍院要闻

学校部署新学期宣传新闻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05

本网讯  3月4日,学校召开新学期宣传新闻会议,研究部署新学期新闻宣传工作,安排当前防疫宣传任务,提出要把当前的防疫工作作为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生动教材。党委书记孙文亮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新学期宣传思想政治工作、新学期新闻宣传工作计划安排。

孙文亮强调,今年是国家十三五计划的收官之年,也是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更是我们推进学校申硕立项建设的重要时间节点。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做好防疫宣传思想和新闻宣传工作至关重要,意义深远。

会议指出,学校宣传思想工作和新闻宣传工作要坚持团结、稳定、鼓劲的原则,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不断振奋师生员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要立足三个基本点: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服从服务于学校党委中心工作大局,促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在师生员工中入脑入心。二是创新工作方式,审时度势,不断进行渠道创新、方式方法创新,增强时效性、针对性。三是联系实际,虚功实做,要贴近学校实际,贴近师生员工实际。

会议就做好新学期宣传思想和新闻宣传工作,提出五个方面的具体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工作。二是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三是进一步加强校园文明建设工作。四是进一步搞好新闻舆论检测工作。五是进一步加强学校对外新闻宣传工作和当前的防疫宣传工作。


(编辑:新闻中心  文:徐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