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潍院要闻

校领导为下沉基层干部送行

发布时间:2020-03-05

本网讯  3月5日下午,我校选派的5名干部从学校启程,前往昌邑市开展“进企业、进项目、进乡村、进社区”攻坚行动。学校防控新冠肺炎疫情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孙文亮、校长冯滨鲁,学校防控新冠肺炎疫情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副书记王清明、副校长王旭升前往送行。组织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孙文亮指出,这次选派5名干部下沉基层,是学校党委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按照省委组织部的通知精神确定的,工作组肩负着学校党委的信任,更担负着光荣的职责。他希望全体成员在下沉期间,要遵守各项工作纪律,严格自律,用实际行动展现学校的良好形象;要踏实工作,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切实发挥作用,在基层锤炼能力和作风。他希望全体工作组成员要做好个人防护,注意安全,同时表示,学校党委将为工作组全力提供好后勤保障,落实好各项待遇,并祝愿大家工作顺利,平安归来。冯滨鲁要求全体工作组成员一定不要辜负党委重托,工作中要多请示多汇报,相互间要多交流多合作,切实取得实效,为学校争光。工作组成员表示,感谢党委的关心和支持,一定不辜负组织信任,保证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我校下沉基层工作组由学校纪委书记、防控新冠肺炎疫情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建新带队,4名成员分别是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郭建伟,国有资产管理处公用房管理科科长单既新,北海国际学院(歌尔科技学院)合作办学工作部主任孟凡华,人事处干部高春。我校工作组进驻的基层是昌邑市浩信集团、梨花水镇项目(一期)、围子街道六股村、奎聚街道潍水社区。

据悉,此次选派干部下沉基层工作是省委组织部根据省委、省政府《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若干意见》作出的决定,针对“加强党对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领导”,从省、市、县级机关、事业单位抽调1万名干部,开展进社区、进农村、进项目、进企业“四进”攻坚行动。其中从省直单位选派1000名干部组成200个工作组,下沉到企业、项目、农村、社区一线,协助开展工作,帮助解决困难。


(编辑:新闻中心  文/图:张建伟/徐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