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推荐新闻

学校调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1

本网讯  211日,学校召开调度会,听取前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防控工作作出部署。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孙文亮主持,校长冯滨鲁、副校长马茜华出席会议。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对前期防控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重点和措施作了汇报,并提出了需要协调解决的有关问题。与会人员还围绕发热病人隔离观察区设置、病毒病菌消杀、学生就餐、防控物资购置、教学工作等问题进行了研究部署。

冯滨鲁对师生员工情况的排查和掌控、值班问题、开学后的教学工作、学生返校等问题作了强调。

听取情况汇报后,孙文亮对前期防控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前期相关部门作了大量行之有效的工作,确保了校园的安全稳定。下一步要继续提高对疫情的重视,要做好开学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预案,把行之有效的措施落实落小落细,要做好应急物资保障工作。

办公室、校医院、教务处、学生处、保卫处、总务处、国际交流合作处、弘德书院、安顺校区管理办公室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新闻中心 文:张丹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