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推荐新闻

学校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23

本网讯  1月23日,学校召开调度会,就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部署。会议由校长冯滨鲁主持,学校党委副书记王清明、副校长马茜华出席会议。

会上,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与会人员围绕疫情具体防控措施进行了研究部署。

冯滨鲁指出,我们要充分认识疫情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切实把维护好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他要求,要尽快研究制订我校的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做好人员、场所、设备物品等准备工作;各单位和各部门要加强协调,强化责任,做好值班和信息报送;要加强留校学生生活和健康保障。

办公室、校医院、人事处、学生处、保卫处、总务处、安顺校区管理办公室、国际合作交流处、新闻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新闻中心  文:张丹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