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推荐新闻

学校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16

本网讯  115日,学校第一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体育馆会议室召开。本次年会的主题是“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大学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关于加强二级学院理事会建设的研讨”。学校理事会理事长、党委书记孙文亮理事会年度工作报告。会议增补王建新为学校理事会理事。青岛科技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汪洋作辅导报告。两个二级学院的代表作交流发言。原市政府顾问、学校原党委书记、学校理事会名誉理事长辛丕宏和理事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学校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和院长列席会议。会议由学校理事会常务副理事长、校长冯滨鲁主持。

报告中,孙文亮从全面从严治党、思想政治工作、现代大学制度、教育教学改革、学科筑峰工程、人才队伍建设、学生管理服务、对外交流合作、综合保障服务等方面全面总结了2019年学校的工作和成效,并对下步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孙文亮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学校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加快创建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的紧要之年做好2020年工作,推进学校三次党代会目标任务落地落实,推动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需要不断汇聚各方力量,进一步推进理事会建设工作

汪洋在题为《依托理事会促进社会参与助推学校特色高质量发展》的专题报告中,详细介绍了青岛科技大学理事会和校友会建设成效和经验做法。

副理事长、景芝酒业董事长刘全平代表理事发言。他为学校各项工作取得的骄人成绩感到深受鼓舞。他表示,在下步的理事会工作中,将积极响应国家提出的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目标,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优化产业结构、提升创新能力,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编辑:新闻中心  /图:毕廷延  赵风雷/金永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