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发布信息

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首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0

本网讯  1月10日,计算机工程学院在7223教室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39名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其他教职工列席会议。校工会负责同志到会祝贺。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校工会主席许美坤代表校工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计算机工程学院去年以来在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他认为计算机工程学院充分发挥了教职工代表民主管理、民主监督作用,在维护教职工切身利益、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等方面,做了大量深入细致的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大会认真听取、审议了计算机工程学院院长王成端所作的《守初心,担使命,积极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和《计算机工程学院教职工绩效分配办法(试行)》。

大会进行了分组讨论,与会代表们结合实际发表了意见,提出了建议。

最后,大会表决通过了《守初心,担使命,积极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和《计算机工程学院教职工绩效分配办法(试行)》。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忠山作总结讲话,代表院党总支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全体教职工代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带头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真正把全院教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二是要立足各自岗位,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动员、带领全院教职工,团结协作,共同努力,带领全院职工真正把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全部落地、落实。

三是要努力发挥“教代会”作用,积极推进学院内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各位代表要不断加强自身学习和修养,严以律己,率先垂范,自觉维护教职工代表的良好形象;要始终保持与广大教职员工的密切联系,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学院分工会作为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的工作机构,要恪尽职守,扎实工作,发挥好学院党政密切联系教职工的桥梁纽带作用,认真听取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切实维护好教职工依法参与民主管理的权利,为不断推进学院内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大会号召,全体教职工要以这次教代会的召开为新起点,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发挥主人翁作用,坚定信心,锐意进取,为创造计算机工程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努力奋斗!

  

(编辑:新闻中心  文/图:刘峰/姜全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