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媒体潍院

鲁网:潍坊学院学生作品获得 “我爱我的祖国”微视频、摄影作品大奖赛全国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0-01-10

鲁网1月7日讯 近日,由中宣部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组织的“我爱我的祖国” 微视频、摄影作品大奖赛公布获奖名单,潍坊学院美术学院2019级视觉传达设计2班王艺霏同学的作品《往日今夕》获得大赛摄影类作品全国三等奖,奖金1000元。

据了解,本次比赛紧紧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主线,广泛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以微视频、图片为载体,从不同视角、不同侧面,生动展现70年来新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反映各行各业、各条战线、各个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比赛自2019年10月6日至2019年11月30日,面向全国征集作品,共评选出一等奖作品10名,二等奖50名,三等奖1000名。 (通讯员 张芳芳)

原链接:http://weifang.sdnews.com.cn/jysc/202001/t20200107_2662358.htm

编辑: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