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潍院要闻

学校召开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项目鉴定会

发布时间:2020-01-02

本网讯  12月31日,学校召开由我校曹慧教授主持的山东省科技发展计划项目鉴定会。校长冯滨鲁出席会议并致辞。

由山东农业大学园艺学院教授委员会主任陈学森二级教授(泰山学者);山东省农业农村厅果茶技术推广站站长王志刚二级研究员;山东省果树研究所王金政二级研究员;山东省农业农村厅山东省种子管理总站站长蒋庆功二级研究员;山东农业大学毛志泉教授(泰山学者);青岛农业大学王永章教授(山东省岗位体系专家)和山东省农业农村厅果茶技术推广站高文胜研究员(泰山产业领军人才)七位专家学者组成本次项目专家评价组。

冯滨鲁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向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大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沿革、办学特色、人才队伍建设以及近年来学校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希望各位专家不吝赐教,对我校科研项目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山东省农学会张希军秘书长和潍坊市农业农村局王学荣副局长分别组织专家评价组就“苹果根域水肥精准调控关键技术创新与应用”和“果园根域环境高效调控生态栽培技术的创新与推广应用”两个项目进行了鉴定。评价组听取了项目成果汇报,审阅了有关资料,经质询和讨论,对项目申报材料进行了完善修改,认为两个项目总体达到了国内同类研究的领先水平。

据悉,我校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现开设生物科学、生物技术、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种子科学与工程、园林、制药工程等6个本科专业,建有山东省现代蔬菜种业协同创新平台、山东省高校重点实验室和中罗果蔬栽培技术合作研究中心三个省级科研平台。2019年科研纵横向到账经费达1000余万元,在学校第五次科研工作大会上生物学院被授予“科研突出贡献奖”。


(编辑:新闻中心   文:徐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