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媒体潍院

大众网潍坊·海报新闻: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讨会暨国家课题开题论证会在潍坊学院召开

发布时间:2020-01-02

  12日30日,由潍坊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王幸平博士成功立项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奥地利马克思主义民族理论与实践研究”课题论证会在学校行政楼会议室举行。潍坊学院学校党委书记孙文亮、副校长赵光强出席论证会,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安徽大学、江苏师范大学、烟台大学、聊城大学等各位专家参加论证会。

  孙文亮在致辞中对来自省内外的各位专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希望各位专家对潍坊学院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科研创新团队建设和硕士点申报等工作进行指导,同时提出宝贵意见。

  论证会由课题组组长国家民委民族理论政策研究基地主任、省级重点学科——中国少数民族史带头人、烟台大学崔明德教授主持;中国社会科学院资深学科带头人、中国民族理论学会常务副会长、中国社会科学院民族学与人类学研究所民族理论研究室主任、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王希恩教授,中国社会科学院民族学与人类学研究所世界民族研究室主任、中国世界民族学会秘书长、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朱伦教授,国家民委优秀中青年专家、安徽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安徽大学社会与政治学院副院长汤夺先教授,聊城大学“光岳英才”、《聊城大学学报》主编张礼恒教授参加了评议论证会。王幸平博士就研究选题意义与价值、基本内容框架以及课题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各位专家结合课题研究内容和结构布局提出了修改、完善以及调整等宝贵意见,希望王幸平博士在良好的前期成果积累基础上并在各位专家指导下高质量完成课题研究。

  本次会议是在潍坊学院硕士点申报以及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关键时期的一次高规格会议,会议的召开有助于推动学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科研创新团队建设以及高水平科研项目的积极申报。与会专家还参加了其他学术活动。

  潍坊学院科研处、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以上学术活动。(曲爱娣)

原链接:http://weifang.dzwww.com/jrkd/201912/t20191231_17230899.htm

编辑: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