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媒体潍院

鲁网:潍坊学院博士生导师谷亦杰教授获中国商业联合会科技进步奖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0-01-02

鲁网12月31日讯  近日,中国商业联合会公布了2019年度“中国商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评选结果,潍坊学院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博士生导师谷亦杰教授主持的《激迅相同性电源系统关键技术产业化及其新能源汽车应用》获得了2019年度中国商业联合会科技进步奖一等奖。

“中国商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是经国家科技部、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设立的奖项,下设“全国商业科技进步奖”子奖项。该奖项旨在表彰在科学研究、技术创新、成果推广、高新技术产业化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谷亦杰教授主持的《激迅相同性电源系统关键技术产业化及其新能源汽车应用》获得了2019年度中国商业联合会科技进步奖一等奖,充分显示了潍坊学院科学研究及科研成果转化上的实力和取得的进步。

《激迅相同性电源系统关键技术产业化及其新能源汽车应用》项目由谷亦杰教授主持申报,主要完成单位包括潍坊学院、江西安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江西博能上饶客车有限公司、日照华轩新能源有限公司、北京机科国创轻量化科学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通讯员  李新宁)

原链接:http://weifang.sdnews.com.cn/jysc/201912/t20191231_2659761.htm

编辑: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