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潍院要闻

学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02

本网讯  12月31日,学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2019年第二次会议。校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学校党委书记孙文亮主持会议并讲话。校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上级和学校党委意识形态工作相关文件。

孙文亮从持续加强理论武装、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统筹推进思想政治工作、全面强化阵地建设等四个方面对学校2019年度意识形态工作作了全面总结。他指出,2019年度学校党委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履行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科学谋划,精心组织,狠抓落实,成效明显。

孙文亮还对学校意识形态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对学校下一步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编辑:新闻中心  文/图:赵鹏俊/王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