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机关党委开展“建功必定有我”创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30

本网讯  12月30日,机关党委公布了25名同志获得“建功必定有我----共产党员示范岗”称号,并号召机关全体党员以先进为榜样,强化党员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担当作为,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再建新功做贡献。

“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2019年,机关党委在去年制定、执行“党员学习日”制度的基础上,今年初,又在20个机关党支部160多名党员中启动了“建功必定有我—共产党员示范岗”创建活动。旨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机关全体党员立足岗位,敬业奉献,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5月份,召开了机关党建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王清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对开展“建功必定有我—共产党员示范岗”创建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为确保创建活动有序开展,机关党委制定了创建活动实施方案发送到每个党支部,制作了“创建标准小桌牌”摆放到每名机关党员办公桌。各党支部采取有效措施,精心组织落实。在创建活动过程中,机关党员积极参与,担当作为,涌现出了一批作风优良、服务优质的党员先锋模范,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12月份,经各党支部推荐,机关党委依据创建标准,结合工作表现,认真审核、研究,客观公正地评选出了25个“建功必定有我—共产党员示范岗”。

通过开展“建功必定有我—共产党员示范岗”创建活动,树立起机关党员身边的先进典型,激励机关全体党员爱岗敬业,努力提高机关服务水平和质量,树立党员良好形象,建设师生满意机关。



(编辑:新闻中心  文:李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