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逐梦新时代 勇担新使命” ——我校学生代表参加省学联第十二次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20

本网讯  12月16日至18日,山东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济南召开。我校传媒学院2017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校学生会主席胥文珺和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2018级自动化专业王红妍作为正式代表参加了会议,校团委书记张晓静列席会议。

16日上午大会开幕式在山东会堂举行。省委书记刘家义向大会致贺信,省委副书记杨东奇出席大会并讲话,团省委书记刘天东致辞。

大会为期三天,审议通过了省学联第十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山东省学生联合会章程(修正案)》和《关于加强和改进学联学生会组织作风建设的意见》,选举产生了山东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二届委员会团体,我校学生会入选团体单位。

在各项会议议程中,我校2名学生代表严肃履职、认真学习、踊跃交流,展现出潍院学子坚定理想信念、坚定跟党走的昂扬青春风貌。她们表示要尽快把大会精神和各项决议内容传达到我校学生会和广大同学中去,团结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子的谆谆教诲和殷切希望,为学校的发展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磅礴青春力量。

(编辑:新闻中心  文:胥文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