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我校教师江浩浩荣获第十二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

发布时间:2019-12-19

本网讯 近日,第十二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组织奖、项目奖评选活动揭晓,我校美术学院教师江浩浩入选,被评为第十二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

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组织奖、项目奖是由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授予的我国青年志愿服务领域的最高荣誉。旨在选树青年志愿服务优秀典型,展示、推介全团青年志愿者工作重点品牌项目,推进青年志愿服务文化建设,推动青年志愿服务形成社会功能,促进青年志愿者行动深入、持久和创新开展。评选表彰自1996年组织实施以来,每2年评选1次,2009年列入全国清理规范评比达标表彰工作联席会议公布的党群等系统中央单位评比达标表彰活动保留项目,在全国范围内选树出了一大批优秀青年志愿者典型。

第十二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组织奖、项目奖”评选活动自20194月启动,经过组织申报、省级团委推荐提名、全国评委会终评、社会公示后,由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审定最终获奖名单。

(编辑:新闻中心  文:华德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