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潍坊学院广东校友会八周年年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18

本网讯 1215日上午,潍坊学院广东校友会八周年年会在深圳顺利举行,我校校友总会秘书长、招生就业处处长魏茂全一行参加活动,30余名来自北京、上海、湖南、青岛、烟台、威海、潍坊、聊城、等地的校友到会祝贺。广东各地市的200多名校友代表参加了活动。

广东校友会成立于2011年,依照惯例年会在每年12月举行,广东校友会自成立以来连续8年都举办了规模宏大的年会庆典活动,每次活动都得到了全国各地校友们的热烈响应。这是广东潍院人的节日,同时也是“同是潍院人,共筑一个家”的体现。广东校友会共同走过了八年的葱葱岁月,收获母校的浓浓关怀和校友的彼此关爱。

魏茂全代表学校向本次年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对我校校友在广东省经济发展中起到的重要作用高度赞赏,并介绍了母校近期的发展和取得的各项成绩。充分肯定了广东校友会在过去一年所做的工作,赞誉了校友会举办的一系列富有特色的活动,对2020年校友会工作提出了更新更高的期待与要求。同时,也给与会校友们送上真诚的祝福。

孙向森会长做了2019年分会工作总结,强调校友之间要“有福同分享,有难一起帮”。校友会是一个平台,更是一个大家庭,希望这个大家庭在即将到来的新年踏上新征程,开启新超越。各地校友代表也上台做了精彩发言,分享自己的工作心得和感悟。

整个年会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始终沉浸在温馨喜庆的氛围中,不忘初心,共感师恩,共话友谊,共勉未来。



(编辑:新闻中心 文:纪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