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省委巡回指导组到教师教育学院指导学生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3

本网讯  12月12日上午,省委巡回指导组组员杨大胜、崔海宁在学校组织部张建伟、许光鹏的陪同下,到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在安顺校区教师教育学院党建活动室,杨大胜一行与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明、党总支副书记尹翔进行了座谈。吴明向巡回指导组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杨大胜一行对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指导。会上,教师党员翟超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潍院教组发〔2019〕8号文件,学习关于召开组织生活会的有关要求。学生党支部书记陈海霞就组织生活会的会前准备情况作了通报,并向全体党员作2019年度党建工作述职,报告学生党支部一年来支部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对照理论学习、廉洁自律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等标准依次检视问题,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

吴明对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作了点评,他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呈现五个特点:会前准备充分,问题查摆基本到位,根源剖析较为深刻,开展批评真诚实在、整改措施比较具体。他对下一步党支部建设和党员加强党性修养提出了明确要求:认识再提高,建设再推进,问题再反思,整改再落实。继续保持思想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善始善终、善作善成,把学生党支部建设好,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好。

杨大胜代表省委巡回指导组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和学生党支部对主题教育高度重视,严格按照要求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大家坦诚布公地开展了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在党员心中下了一场“中到大雨”甚至是“狂风暴雨”,希望大家对存在问题认真整改,最后达到“雨过天晴”,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学院和学校发展做出表率。



(编辑:新闻中心  文:翟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