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冯滨鲁参加财务处党支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0

本网讯  129日,财务处党支部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校长冯滨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财务处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王善君介绍了会议的准备情况,并代表财务处领导班子和个人做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班子成员孙军进行检视剖析,深入开展自我批评。随后,班子成员互相指问题、找不足、提意见,开展互相批评。冯滨鲁代表普通党员对班子成员提出了意见建议: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考察、调研等多种方式积极开展党支部的党建活动,主动向先进党支部学习;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对政策的研究,增强工作预判能力以及工作的计划性;三是要勇于担当、大胆工作,以严肃负责的精神开展工作。

财务处全体党员逐一进行自我检视,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财务工作实际,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等方面查摆问题,剖析原因,特别是从主观上、思想上进行深刻检视。

冯滨鲁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党员们从思想、工作角度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不仅提出问题、挖掘根源,同时还明确的整改方向,大家的态度是诚恳的、对自己的认识是客观的,这次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是经过充分准备的,质量很高,达到了预期效果。冯滨鲁希望财务处全体党员,一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包括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知识的学习;二要勇于担当,坚持原则、坚持程序,认真做好财务工作;三要开拓奋进,在新形势新时代下开拓性的完成工作。

王善君在表态发言时表示,要将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作为新的开端、新的起点,以更加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精神和踏实的工作作风来推进全校的财务工作,为学校的综合改革发展提供物质保障。



(编辑:新闻中  文:秦书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