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实验室管理工作暨实验室安全准入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12-06

本网讯  12月5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实验室管理工作暨实验室安全准入培训会。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对2019年实验室建设、实验室管理以及实验室安全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即将开展的的实验室冬季安全检查工作进行了部署;解读了学校11月份印发的《潍坊学院办公室关于印发实验室安全准入制度等2项规章制度的通知》。第二阶段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与项目开发公司就学校新建立的实验室安全准入系统进行了培训。

会议要求大家根据上级有关要求,积极推进学校实验室安全准入制度实施,保障实验室安全有序的运行,为学校的科研、教学提供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各二级学院实验实训中心主任,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相关职能科室参加会议。



(编辑:新闻中心  文/图:张波/郭然)